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我不会忘记

The first time hearing it I've already fell in love with it. Not just the meaning inside but also the soothing melody made me feel relaxed (well, for me la)
Below is the song and lyrics, hope you enjoy as I do =)

Wo Bu Hui Wang Ji - Chan Kwok Fai

不要惊醒这一刻的宁静
回忆举行盛大的游行
太多风景来不及看仔细
眨了眼睛一切都成为过去

我没有忘记 那年下的雨
淋湿了爱情 我们一同哭泣
我没有忘记 谁说过一句
感情事已分不清 什么注定

太多曾经太像一部电影
我们之间谁半途旅行
谁最可惜 谁来孤寂
是谁最先告诉我你唱过的歌都很动听

我不会忘记 就算只是轻轻的鼓励
我不会忘记 就算只是小小的约定
我不会忘记 谁说过我爱你
也许转眼就分割两地 也算是福气

当时那么不起眼 原来都是重要的细节
只有时间见证了我们的改变
我不会忘记 就算只是轻轻的鼓励
我不会忘记 就算只是小小的约定
我不会忘记 谁说过我爱你
也许转眼就分割两地 也算是福气
我不会忘记 就算只是轻轻的鼓励
我不会忘记 就算只是小小的约定
我不会忘记 谁说过我爱你
也许转眼就分割两地 也算是福气


*ok la not too much meaning inside but it's very simple and direct rite?*

No comments: